Snapshot 1 (2023-7-14 下午 05-51).png病症:針後眼睛明亮,閉眼禪定大放光明

溫醫師:針灸怎麼樣?

患者:眼睛,溫醫師幫我針眼針之後,然後去到前面沙發坐著休息,覺得後來我看報紙、看視頻,眼睛的視線都比較明亮,結果我沒有特別的在意,就閉著眼睛休息,不到五分鐘,我的眼前大放光明,閉著眼睛大放光明,所以我確實知道這個針灸可以通氣脈,是確實真實故事。

溫醫師:喔?

患者:針灸可以通氣脈。

溫醫師:是是是。

患者:所以這邊有一尊藥師佛,就確實是如此。

溫醫師:喔好,大放光明,大放光明是…

患者:不是小光明喔!是大放光明喔!靜坐有禪定的人,眼前本來就閉著眼睛,那怕在暗室中,閉著眼睛眼前都是光的,可是我那天這、這個這個、眼針,眼針針灸之後的光明是更、更超然、更…領域更廣大、更明顯的。

溫醫師:哦太棒了。

患者:不可思議。

溫醫師:好,(溫醫師比讚)太棒了。

患者:我很感謝溫醫師。

溫醫師:OK我來繼續努力哦。

 

arrow
arrow

    中醫好神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