膝蓋痛.jpg病症:膝蓋痛 腳踝痛 髖關節痛 心臟痛 胃痛 失眠 睡眠不好,一個好醫師 同時治療長年多種問題

患者:我我我的膝蓋本來痛了,大概一兩個月了吧,然後…某個角度就不會痛,所以我就沒有管它。

 

溫醫師:嘿嘿嘿。

患者:那剛才溫醫師幫我,額…幫我主治了之後,我現在膝蓋的地方是熱熱的。

溫醫師:對。

患者:然後很舒服,然後腳踝扭到,今天急性扭到的地方,已經沒有感覺了,已經不會覺得,本來扭到還會覺得髖部會痛,現在髖部也沒有感覺了,然後額…本來上個禮拜會痛,然後還去看西醫,然後都覺得整個人身體都冷起來,可是剛才跟溫醫師講,一說有關於胃痛的事情,他幫我處置完之後,我現在整個胃是暖暖的,很溫暖的感覺,那另外還有什麼呢?

溫醫師:心臟。

患者:哦對,還有提到我的心臟,我的心臟就是有時候就會抽痛,那上個禮拜還去做、上上禮拜還做了24小時的心電圖,那做完了那個,本來想說過幾天就要看報告,那當然有跟溫醫師說,溫醫師幫我、也幫我處置完之後,我現在覺得心臟的地方,這個地方好像打開,好像有一個開口,就是好像有豁然開朗的感覺,啊另外我有講到,有關於頭,就是睡眠不好,所以他剛才額…有幫我在做了幾套的處置,希望今天晚上可以睡眠很好,對,謝謝、謝謝,得到治療真的是太好了,真的是要哭了。

溫醫師:感動齁?

患者:感動到快哭了。

(溫醫師笑)

患者:不是因為痛而哭,其實這也沒有很痛啦,就是針灸沒有很痛,就是覺得哇!終於找到治療的人,可以幫我解決長年的問題,真的覺得好感動。

溫醫師:OK

患者:謝謝。

溫醫師:好謝謝。

arrow
arrow

    中醫好神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