濕疹青光眼溫崇凱中醫.jpg 溫醫師的針灸技術是人類醫療的奇蹟 來自青光眼患者感謝。 我在非常絕望的情況下過來尋找溫醫師的協助,那麼在第四次的時候呢,它整片的這個霧,它就消失了
主訴:雙眼青光眼;右眼三年視野缺損並無大礙;去年壓力大皮膚病服用高劑量類固醇+點眼藥之後,造成雙眼不定時起霧+右眼下緣不定時起霧,也會不定時消失,但與整片霧狀非同步消失;儀器測出青光眼嚴重/接近盲人。

患者:青光眼這個部分,…我先拿我的那個、我的那個圖片給你看我可以戴上眼鏡嗎?

溫醫師:可以啊、可以啊、可以啊

患者:這是我青光眼的這個、這個圖片然後這是右眼的這幾乎就已經失明了下面完全都看不見上面沒有

溫醫師:嗯嗯嗯嗯。

患者:這是左眼的左眼情況比較好

溫醫師:嗯嗯嗯嗯。
患者:那麼拍神經的話他是說這邊是80%這裡是只剩下60%

溫醫師:嗯嗯嗯嗯。

患者:那所以視神經已經有很大程度的萎縮

溫醫師:多久了?這個?
患者:這個、這個我之前是因為吃了那個阿莫西林(Amoxicillin的一個批次的藥然後之後出現非常非常嚴重的那個過敏的反應阿莫西林(Amoxicillin過去是沒這個問題,但突然就產生出這個問題,那之後我就只好去打大量類固醇 ,而且是在短期內,打到那種最高劑量連續

溫醫師:嗯。

患者:不然我可能會SJS史蒂芬強森症候群,那是會致命的啦,那之後就出現眼睛的問題,事後發現、發現越來越壞

溫醫師:嗯哼。

患者:那之後自己去研究了解,才發現類固醇對眼睛的傷害非常的大,那我本身又高度近視,所以來找溫醫師的時候呢,其實當時,這個眼睛,就我主觀上描述了,因為我剛提供客觀證據,我主觀上描述我這邊這一塊,下面它都已經是整個都模糊、是看不清楚的

溫醫師:是。

患者:我看東西也會漏字,有一些字是非常的淡,顏色幾乎是沒有的,那我來到這邊是第四次的時候,其實我除了這以外、我整片眼睛會起霧

溫醫師:哦對。

患者:幾乎看不清,是非常絕望的情況下過來尋找溫醫師的協助,那麼在第四次的時候呢,它整片的這個霧,它就消失了

溫醫師:嗯嗯嗯嗯。
患者:整片的霧它就消失了,第四次

溫醫師:好。

患者:我當時站在樓下,又往上走,看到那一片光明是非常的震撼,也很有信心
,而且頭髮跟濕疹這些都快於眼睛

溫醫師:有有有

患者:我是很堅持在繼續做,那麼做到差不多第七次的時候呢,我感覺到這個視野缺損的,就像是打上了馬賽克一樣

溫醫師:恩哼。

患者:或者說我們青光眼病患,常講就是你有眼鏡上面就是戴了一個骯髒的眼鏡在看東西

溫醫師:嗯嗯嗯嗯。

患者:那麼它這一塊馬賽克、這一塊它有縮小

溫醫師:哎呀!

患者:因為我自己有客觀的測量的方式,就是去測試自己的眼睛,或是用打火機的透光度,在這個明度這些都有改善,所以這個就我所知對西醫的了解所知,這是不可能的,因為視神經是無從改善,我有服用大量的維他命B12

溫醫師:沒用

患者:但是對這個是效果是很有限,所以我對溫醫師極其有信心,我現在是進入到第2個療程、第11次,那麼在今天是第12次,第11次的時候眼睛有很強烈的這個按摩感,從上方這邊,我並不是學醫的,但是我對中醫有一定了解,攢竹穴下來到這邊,它整片都有一種強烈的按摩感,左邊從魚腰穴下來,一樣也是到這裡

溫醫師:嗯哼。
患者:所以呼吸整個鼻子都通了  

溫醫師:嗯。

患者:然後其他全身上下都有非常明顯的那個肌肉跳動,這在過去,我接觸中醫的過程裡面,從未得聞,如是之醫法,所以我覺得個人感覺非常的震驚,整個旅程至今都在震撼中度過,可能我本身對這個我有所了解,所以更加是吃驚,那中藥本來就很有信心,那麼我覺得溫醫師的、針灸的技術是目前恐怕是人類醫療裡面的奇蹟,而且是最高技術的展現

溫醫師:謝謝

患者:我們加油

arrow
arrow

    中醫好神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