嗅覺異常針灸溫崇凱中醫.jpg

病症:新冠肺炎確診後嗅覺異常;針灸1次,嗅覺恢復4-5成。

 

患者:我確診已經兩個月了,然後我本來嗅覺…

溫醫師:確診兩個月?

患者:對,然後嗅覺大概只有聞到一成而已。

溫醫師:一成。

患者:然後我剛剛跟溫醫師說,請他可以幫我這樣,然後他剛剛就扎了一下,扎了幾針之後,我剛覺得聞到有鐵鏽味了,然後…

溫醫師:有味道了?

患者:對,有味道了,然後再聞一次那個…酒精棉片的味道,就很有酒精的味道。

溫醫師:唉唷So Good

患者:大概有四五成了。

溫醫師:好。

患者:Good job

arrow
arrow

    中醫好神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