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風坐輪椅針灸溫崇凱中醫師.jpg病症:中風右癱,發病時需坐輪椅,針灸後可自行走路且活動自如。

患者:我一開始,我是在醫院發生我腦出血…

溫醫師:嗯。

患者:馬上就送去…送去檢查啦,然後右半邊,我是左邊出血,語言部右半邊就不行了…

溫醫師:對。

患者:然後在醫院躺著,只能做復健啊!那西醫也沒有辦法,讓我怎麼恢復,就是復健,後來是聽人家給了我一張你的名片,我就、我先生就說:我們過來看看好了。其實臺北很多中醫啊!可是我們就是覺得,那就試試看。來了這邊,很多人,那…溫醫師你跟我先生講一句、跟我講一句話,我先生就在旁邊,你跟他說:你放心,我會把你太太治好。我想這句話給我很大的鼓勵,

可能那時候,我也沒想到腦出血是怎麼回事啦!那反正就覺得,好像應該很好,可是後來看了網路、看了一些報告,才知道其實那個死亡率應該80的耶!然後還有後遺症,那我也沒想那麼多,那我來這時候,是坐輪椅不能走嘛!大概2個多星期以後,我拿著拐杖進來,溫醫師還嚇一跳!我自己也覺得很神奇!然後就慢慢大概3個月以後,其實我早就可以不要拿拐杖,但是我還是害怕,所以3個月以後剛好過年嘛!我就沒有拿拐杖了,然後就慢慢到現在,沒有人說:我曾經生病過。

(溫醫師笑)

溫醫師:起來活動一下,根本…

(患者示範活動)

患者:當然沒有啊!

(溫醫師笑)

患者:不可能,我現在跟你們講,你們誰可以跟我說:哦!你生病了哦?

溫醫師:對對。

患者:沒有。

溫醫師:非常好。

患者:那…我一直到一年多以前,我都還是每個星期來個2次到3次…

溫醫師:對對對。

患者:一年多以前我就…想說OK了,那我每個禮拜來1次,等於是當保養,那溫醫師很厲害就幫我保養,我覺得很好。

溫醫師:OK,好謝謝你的分享。

患者:恩。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中醫好神奇 的頭像
    中醫好神奇

    溫氏現代針灸-耳針眼針頭針舌針神經系統針灸權威~溫崇凱中醫診所 『針灸逆轉潤潤罕病』醫學重大突破記者會

    中醫好神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