視神經炎.jpg病症:視神經炎+視野缺損+高眼壓。針灸2療程眼壓下降,視野缺損改善。(病由:照射到太陽之後眼睛看不太到.......)

醫師:民國幾年的時候?那個?

患者:恩

患者媽媽:就六月30阿。

患者:恩,對,我是在102年的730號去照射到太陽之後,然後就是發現眼睛就看不太到,然後去榮總去診所檢查之後,醫生是說沒有大礙,所以我就去韓國,去了20天,然後去20天之後回來,就是被診所轉診到榮總,那醫生是跟我說就是這個很嚴重要馬上住院,所以我進去榮總住院了4天,住院4天以後,打了類固醇,打了4天都沒有任何太大改變,醫生就說那就回家就是改吃類固醇的藥,然後再加上維他命E這樣子,那這樣子持續吃了快要……..類固醇吃了兩個月就停了,然後維他命E持續吃到103年的六月底(針灸兩個療程),然後再回去做視野檢查的時候,醫生說就是我的視野檢查有很大的進步這樣子,然後我的缺……就是缺損看不見的範圍有變小,恩。

醫師:針灸之後啦。

患者:對,針灸之後。

醫師:那針灸多久?

患者:針灸做了兩次的療程這樣子,(醫師說兩個療程,恩)然後做完療程之後回去測量眼壓,眼壓是從原本18.19變到了1314,而且我就是沒有去做,停掉療程之後,就是眼壓還是持續非常的穩定這樣,也不會說因為停止做療程就飆升,對。

醫師:那當時他說視神經炎能醫嗎?

患者:他說視神經炎應該是只能保持不要惡化,然後應該是沒有太多的方法可以醫治這樣子。

醫師:那事實上這樣看起來我們視野......

患者:有進步,很大的進步這樣子

溫醫師 :檢查以後他也認為有很大的進步。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中醫好神奇 的頭像
    中醫好神奇

    溫氏現代針灸-耳針眼針頭針舌針神經系統針灸權威~溫崇凱中醫診所 『針灸逆轉潤潤罕病』醫學重大突破記者會

    中醫好神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