陳雅萍    頭頸後脂漏性皮膚炎痊癒  頸後脂漏性皮膚炎痊癒 見證人:陳雅萍  病症:車禍腳部骨折後水腫不適 脂漏性皮膚炎 埋線減重  就診資訊來源:本院患者推薦

原本當初是陪男朋友來看腳傷,看他第一次扎針的效果非常好,便詢問溫醫師是否能讓我骨折過的左腳舒緩,諮詢過後,溫醫師說他也能將我的皮脂漏(發病在頭皮上)治好。在男友的鼓勵下,我也嘗試了埋線減重。第一次針灸過後,我的左腳水腫的狀況明顯改善。而頭皮上的皮脂漏在喝了一週的水藥之後,搔癢感明顯減少。在我針灸第三次時,和男友討論搭配皮膚科的外用藥水擦拭,在第五次針灸時,我的頭皮已經完全好,甚至在擦藥的時候都會找不到原本皮脂漏的地方。很感謝溫醫師的醫術讓我困擾多年的症狀痊癒了。

除此之外,因為前年車禍左腳腓骨脛骨都骨折,雖然現在已經將鋼釘拆除,但常常會因為久站或久坐造成水腫,每到傍晚左腳就會腫脹不適,甚至影響走路。經過溫醫師的神奇針針灸之後,我曾經從溫醫師的診所走路到頂好商圈完全沒有任何不適,讓我又重拾喜歡走路的感覺。還有埋線減重,讓我體態不只輕盈,連皮膚都自然透亮。甚至在過年期間體重與體脂不增反減。真的很感謝溫醫師讓我的身體變好了,也讓我的生活品質提升。

 

陳雅萍

2012.03.05

陳雅萍簽名見證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中醫好神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