蔡宏霖  見證人蔡宏霖  (京漢國際建築經理有限公司 營建市場分析主管暨業務經理) 症狀:感冒三個月、體力不繼、走路走不動、吃西藥造成小腿嚴重水腫  就診資訊來源:本院患者龔小姐推薦

我是蔡宏霖,為一家建築經理公司的經理,我要非常感謝溫醫師與我的主管龔小姐介紹認識溫醫師。因為我已病了快半年,最近這三個月比較嚴重,我找了許多中、西醫的名醫或號稱神醫,對我的病都沒有起色,好不容易找到西醫名醫,但是開的藥有類固醇、抗生素,我一吃馬上體力變好、感冒也暫時好了,但是晚上睡不著、吃不下飯,小腿嚴重水腫。

之前我的主管龔小姐就介紹溫醫師,我當時想,應該隨便找名醫看一下就會好,但是經過一個月,不但沒有看好,反而更嚴重。後來才找溫醫師,因為不用吃藥,因為我怕吃藥會有副作用,其實針第一次我就感覺有效果,比較有體力,我連續針了八次就好了80%,沒有想到溫醫師的針,真的可以治好,水腫也退了,真的很感謝溫醫師與我的主管龔小姐的介紹。

見證人  蔡宏霖  2012、4、3

蔡宏霖親筆簽名見證1蔡宏霖親筆簽名見證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中醫好神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