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應源.JPG 見證人:李應源 (台北市太平國小教師)  病症:攝護腺肥大、排尿困難、殘尿感  就診資訊來源:本院患者長庚大學廖長輝教授推薦
   

我是一個小學老師,雖然將近50歲,但由於平常喜好運動,幾乎每周打球,所以並不太擔心身體健康。直到一年以前,發現上廁所排尿的時候需要花比較久的時間,但還不至於造成太大困擾,遂不以為意,就沒有治療;但再過半年以後發現情況變嚴重了,就算排尿之後,還是感覺無法將尿液排空,這種感覺非常不舒服,開始擔心自己攝護腺出了問題。

久仰溫院長的神奇針,我毫不猶豫就參加溫院長的「輕鬆小解專案」。就診後第一次就有神奇改善,第二次更為顯著、幾乎全癒,俟全部療程結束後排尿已經毫無困難、完全正常,上廁所快意順暢,只有一個「爽」字了得,在此真心推薦有排尿問題的朋友們,不要再忍耐了,趕快來找溫院長,不用開刀,立即有效。神奇針~我願意發誓見證~它真的非常神奇。

       見證人  李應源敬上2011/4/06

李應源感謝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中醫好神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