圖1治療前:手無法舉起並劇痛   圖2治療當下:手立即舉起 還可繞圈
  治療前手無法舉起.JPG治療當下手應針而起.JPG 見證人:林俊龍(德國在台協會 簽證組) 病症:深層肌腱炎   就診資訊來源:本院患者林迺媛推薦

        故事是這樣發生的…

4月3日晚間就寢前覺得右手臂有一點不適,心想可能是兩天前做重量訓練所造成的痠痛感,因此不以為意的就上床睡覺。

 4月4日起床後,痠痛的感覺變深了,而且延伸至右背部及右下臂,並出現無力感,因為趕著上班,也就匆忙出門;進到辦公室後如同往常一樣審理文件、打電腦,到中午發現右手出臂出現抬舉困難,好幾個角度都讓我痠痛難受;下午照常開會,但是已經無法用右手寫黑板,連自然下垂都感到相當的不舒服,只好彎著手臂盡量靠近身體以減少不適感;晚上下班時,背包完全無法用右手上肩,在晚餐時連靜止不動都會隱隱作痛,擔心之餘,第一個念頭就是來找溫醫師。

 雖然已經接近溫醫師下班的時間,他仍細心的傾聽我的描述,當下除了「頭皮針」外,還施以右手臂的「皮下針」,沒想到「雙針齊下,立即見效」,右手臂的「痠感」馬上消失,而「痛感」也舒緩非常多,手臂不僅可以平舉還可以繞圈,若非親身經歷,不敢相信這是真的!!!隨後溫醫師囑咐我馬上喝一包特調的藥湯,隔日早起再喝一包。

 

4月5日起床後一如往常的梳洗,不經意的又用右手拿起吹風機吹整頭髮,突然發現手臂已經可以向上伸舉;在二十四小時後的現在,雖然大的動作仍稍有不適,但右手臂的功能性已經恢復,和昨日的情況真的是天差地遠。

由衷感謝溫醫師在沒有吃止痛藥也沒有使用儀器物理治療的狀況下,在二十四小時解決我「深層肌腱發炎」的症狀,我也不得不佩服溫醫師神奇針的療效實在有夠厲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中醫好神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