病症:本態性震顫+舌顫 顫舌 台大與榮總都說好不了

醫師:那天去榮總他怎麼說?

患者:他就說我就說我這個顫抖,他說台大說我好不了了,他說我也認為是這樣 ,他說可能你們這是家族性的,我說沒有阿、 我兄弟姐妹都沒有阿,但是我姑媽有這樣情形。

醫師:ok 所以他認為好不了?

 

患者:暫時會好不了。

 

醫師:其實呢我們現在有沒有好很多?

 

患者:對阿,我覺得很好很多阿, 現在我舌頭本來抖的很厲害在裡面 ,現在我舌頭我自己每天看,真的比較好一點。

醫師:這樣大概針多久了?

 

患者:我阿...

 

醫師:嗯。

 

患者:我針了40 幾次了。

 

醫師:好, ok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中醫好神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