痙攣抖動針灸溫崇凱中醫師  病症:從3歲起右手莫名痙攣抖動抽搐、右腿也會,各大醫院檢查不出病因。

 

醫師:當時是怎樣?

患者:拿東西的時候會抖......

醫師:這樣有多久?

患者:嗯………,小時候就會抖。

醫師:從小學嘛喔?

患者爸爸:沒有,從幼稚園就開始,因為當初是三歲時候發現他有點......,別人在看到好像......,因為雙胞胎嘛,另外那個很靈光,這個很慢,就去那時候是署立醫院......,那就判斷嘛,是疑似遲緩,發展遲緩這樣,然後有做復健,一直做復健,復健到幼稚園還復健,幼稚園就讀那個特教班,是比一般的還靈光一點,那小學就讓他讀正常班這樣子,然後他一直就是反正就排在最後五名嘛,那當初那個新竹醫院有一個他也是台大出來的,主治醫師好像就是他是這樣講,這樣以後喔,很可能就是你很努力喔只能80分而已,他有大概這樣解釋了一下。

醫師:好,那麼弟弟我們做了九次針灸,你覺得本來是抖動10分的感覺現在大概抖動幾分?

患者:一點點而已。

醫師:就剩一點點嘛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中醫好神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