蔡豐年.JPG 見證人:蔡豐年 汽車美容業老闆  病  症: 從腰痠痛到小腿,時好時壞,右半邊與左半邊不定 就診資訊來源:蘆洲舊患者

 我是經營汽車美容的蔡先生,從95年至今已經營4年了,可能是因為長期重複彎腰起立蹲下的原因,在97年初時已造成我椎間的傷害了,一開始仗著年輕以為是單純腰痠背痛而已不怎麼去理會它,但到98年時,才發現怎麼會愈來愈嚴重,且不會像之前一樣休息一下就好了,甚至到達快無法走路的地步,才趕緊到大醫院就診。

 我去過台北各大醫院就診過,神經科、外科、內科、骨科,X光也照過,甚至也做過核磁共振都找不太到原因,只有在某大型醫院就診時,院長骨科醫師跟我說椎間盤稍微有突出的症狀而已,但實際上的我就是從腰痠痛到小腿,時好時壞,有時右半邊有時又跑到左半邊,痛到無法形容,止痛消炎等等的西藥都嘗試過了,該檢查的也都盡力了,都沒什麼效果,更沒有結果。老實說,又因為我以前曾到過傳統的國術館治療過,且有過傷害而導致我對中醫的信任度也不是很好。

 直到有一天我的客戶,也就是慈德中醫診所溫醫師(備註:溫醫師已遷移至南京東路二段132號6樓),來我店裡洗車打蠟時,我都還不知道他是位醫生,而是他看到我腰痠的樣子,叫我過去診所給他看看時,我才知道原來他是醫師。說真的,我當下還不太想要治療,但很難令我置信的是,我的腰卻就是從那時候--決定給溫醫師針灸看過之後才開始好轉的。因為我從針灸配合物理治療推拿到現今,我依然是不停的在工作,雖還沒有完全好,但我敢跟您保證的是一定會好轉,而且會好很多、是很明顯的改善,因為光是我在這段治療期間,我也是不停的做洗車工作,這樣的職業傷害狀況下,還是能穩住。我的症狀說真的也愈來愈好轉,所以我更相信的是,假如我不是再繼續從事這種工作性質的話,我應該早已完全好了。

 其實我剛開始也在想,那家大型醫院的院長、也就是骨科醫師,半開玩笑的跟我說,我要好可以,從現在起開始停止工作,而且還要躺在床上休息2-3個月,這樣椎間盤的軟骨才會漸漸的好轉回去…。所以說,中醫要靠幾根針下去就會改善…,騙人吧,哪有可能!當初我真的是不相信的,但至今,我能用我的身體,做證明做保證,配合溫醫師所說的工作姿勢的改變、治療的頻率、治療時間點.....種種,我的確是好太多了!

 

我想說的是,你可以不用相信我說的話,但有跟我一樣症狀的人,真的是不能不給自己一個小小的權利,也是給你自己無價的身體一個機會,那就是去慈德中醫診所找溫院長試試看,可能你也能跟我一樣幸運,找對醫師對症下針從此好轉,不用再為了健康東奔西跑了。

 我額外還想說一件事就是,溫醫師有關他的人品道德實在無話可說,無論是態度、對人處事....種種,我只能說他真的是一位好醫師。

溫醫師-謝謝您,您常說謝謝我把你的車照顧得很好,其實是您把我的身體照顧的很好,我能給您的也只是盡我能力做到最好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中醫好神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