見證人:小伍   病症肌肉拉傷/男性隱疾/食指撞傷   就診資訊來源:網友推薦

 

多年前在運動中拉傷了左大腿外側的肌肉,原以為是小傷就不太在意(心想又不是沒拉傷過),沒想到卻一直好不了,就連走路都感到不舒服,更別說要運動了,這才意識到這個小傷的嚴重性,輾轉看了許多醫生,中藥也吃了一段時間,但就是好不了,就算是有改善了,過一陣子還是會復發 … … …

 

在一次因緣際會中得知溫醫師的神奇針有神奇的效果,抱著試試看的心態來找溫醫師,沒想到,第一次治療結束後感覺就已經好多了!讓我有了“終於有希望可以治好腳傷了”的想法!接著經過不到一個月的治療後,傷勢已逐步獲得改善,我相信再過不久,我這多年的舊傷就一定可以根治了。

 

在第二次看診時無意間跟溫醫師提到,我有難以啟齒的性功能障礙,不但對自己失去信心,也因此放棄了一段原本幸福的好姻緣,先前在林口知名的大醫院看診,說我是因為多年的生活作息不正常,在加上壓力大,且紓壓習慣不良所導致,吃了一年多的中藥,卻沒有好轉的跡象,讓我逐漸放棄了吃中藥的治療方式,卻又不知道該如何才好…….就在我求助無門時,溫醫師給了我一個全新的希望……我便開始接受治療,不到一個月,情況就明顯的改善了!我再次相信只要肯信任溫醫師,我的隱疾也是可以痊癒的!我將再次追求我失去的幸福!

 

此外,我在今年3月11號下午2點左右撞傷了右手食指的第三節,當下痛到沒辦法出力,還一度以為是骨頭裂開了呢!到了晚上6點食指已腫的比大拇指還粗,當天晚上向溫醫師求救,到了隔天,竟然完全消腫了!本以為會腫個兩三天的,也才經過一次治療,竟然在短短的一個晚上就好了一大半了!前後加起來也才治療了3次就已經好的差不多了!也可以正常使力了!

再再證明:神奇針,真的超神奇啦!感謝溫醫師帶給了我健康的身體,讓我更有信心擁抱希望和未來!真的很感謝溫醫師,感謝再感謝!!

見證人:小伍 100年3月30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中醫好神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