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東生.JPG 見證人:石東生 (勞委會勞工安全衛生研究所教授)  病症:低血壓、自主神經異常、暈眩 就診資訊來源:本院患者基隆市衛生局局長許明倫推薦

本人自年輕時候血壓就偏低(大部份時間收縮壓為90-95mm Hg,最近半年更劇降至80mm Hg以下)、心跳次數也偏低,因此經常發生改變姿勢時,造成眩暈、平衡失調、甚至容易跌倒的情形,經長庚醫院檢查認定係自主神經異常,這方面目前西醫並無有效的治療方法,只建議多做運動、多攝取鹽分,歷經數個月時間仍未能有效改善。

後經溫崇凱醫師神奇的針灸治療一個療程,血壓已迅速上升至110-125mm Hg、心跳恢復正常、也不再有昏眩現象,即使減少針灸頻率,血壓、心跳仍穩定維持正常值長達二個月。最近至長庚醫院回診,並出示過去數個月針灸治療情形與每日的血壓、心跳記錄,主治大夫對此療效也感到很驚訝,真心感謝溫醫師的神奇醫術,特別在此見證。

見證人     石東生教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中醫好神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