頸椎壓迫針灸溫崇凱中醫師.jpg病症: 頸椎壓迫 ,頸椎脖子都不能轉動,低頭抬起來會頭暈,有2-3年,西醫說椎間盤突出,叫患者不要低頭。針了第一次就有感覺改善,到第六次,就都可以轉動。

醫師:感覺是怎麼樣?

患者:你說脖子喔,就是那個都不能轉,然後低下去抬起來就整個頭昏腦脹..........

溫醫師:開刀過後嗎?

患者:開刀好像,對,開完刀就是那個椎間盤突出,開完刀以後就慢慢退化,慢慢退化就後來幾乎都不能轉,每天都是落枕,然後也不能低頭,頭一抬起來就受不了,然後就是………….

醫師:有三年了對嗎?

患者:有差不多2-3年了。

醫師:那西醫也是………….

患者:西醫我就特別去照那個核磁共振,他就說你就不要低頭嘛,哈哈,我說那我怎麼做事,他說那你就不要做,哈哈如果要做菜那他說你就墊高一點,把那個廚具把他墊個什麼東西,我說那不行阿,對不對,他說沒有辦法。

醫師:所以,基本上脖子不能左右轉也不能低頭?

患者:不能左右轉,不能低頭抬起來就天旋地轉,根本沒有辦法………

醫師:那你覺得針了幾次以後有改變?

患者:我差不多其實我第一次就感覺就很不錯,但是慢慢慢慢差不多我想是今天會感覺到,前天也是感覺到,那個壓力有減輕。

醫師:第六次,前天第六次而已?

患者:有減輕一般,那我今天起來覺得奇怪怎麼這樣轉也不會痛真的這樣,本來落枕非常嚴重。

醫師:三年,搞的快憂鬱症對嗎?

患者:已經憂鬱症,我三年前就變憂鬱症,我吃了三年的藥,到現在一天兩顆。

醫師:那以後可以不要了喔?

患者:對我想說如果脖子好的話就應該不用。

 

 

arrow
arrow

    中醫好神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