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風針灸溫崇凱中醫師.jpg 病症:中風左癱, 老花 ,長針眼,急尿頻尿,膀胱無力,記憶力衰退,便秘,食慾差,口乾舌燥,失眠,自律神經失調,睡眠障礙

 

兩年前「中風」無預警的降臨,讓人措手不及,從此踏上復健的漫漫長路。雖然逆境來襲,很欣慰總是得到《幸運之神》的眷顧,在信心不足時菩薩都會適時地湧現,給我勇氣重燃信心,平安順利度過層層關卡。感恩再感恩!

 

今年四月下旬《幸運之神》再度來敲門,病友眷屬介紹【溫崇凱中醫診所】,老公立即上網查了相關資訊,院長專業的醫術廣受患者的肯定和好評,『神奇針真神奇』宛若華陀再世。抱著仰慕者的心態來到診所,電梯樓層門一開,護理人員親切的接待,些許緊張的心立即獲得撫慰。候診大廳寬敞舒適明亮,環境佈置優雅,空氣清新,兩塊大匾額【針灸聖手】【救死扶生 恩重如山】高高懸掛著,無聲的訴說著他們滿懷的感恩。洗手間特地為患者設置無障礙空間,護理人員每半小時就輪流進去清掃一次,隨時保持環境的清爽。整間診所乾淨衛生有人文,『五星級診所』實至名歸。第一次初診先由副院長問診,詳實記錄過往病歷以供院長看診時參閱。溫醫師慈祥的望著我,用台語輕聲地說『妳搞操煩啦!小問題沒在意身體才會出問題』。一針見血點出我健康為何會亮紅燈,當下很是震撼和感佩。『既然有緣,我們一起努力吧!』 親切的暖語如沐春風,頓時一股暖流在體內流竄。輕輕的一句話就治好我的心病,良醫的風範讓人敬仰。他總是可以輕鬆如話家常般的和患者交談,還不時傳來愉悅的笑聲。秉持醫者父母心的偉大胸懷,為患者解除病苦,難怪求診者絡繹不絕。診間四周掛滿了患者感恩致謝的大小匾額【再造之恩】【救命恩人】【國之瑰寶下針如神】【良醫濟世】【重現光明】【妙手回春】等,還有溫醫師閒暇愛心行醫,為人民保母義診獲得的【感謝狀】。感人的事蹟在診間孕育了無數愛的能量,多麼溫馨的一間診所。

 

跟一般診所頭痛醫頭、腳痛醫腳大相逕庭,溫醫師的濟世救人是全方位的。427日治療迄今針灸了30次,不僅中風的後遺症有明顯的好轉,身體的一些老毛病在【神奇針真神奇】的發揮下竟也隨之痊癒。

  1. 睡眠障礙解除了。中風四個月後睡眠開始出現問題,整夜翻來覆去就是輾轉難眠。好不容易入睡了,卻惡夢連連,滿身大汗驚醒。溫醫師說是自律神經失調了。對症下藥如今很快就可以安然入睡,有時還做美夢呢!
  2. 中風是塞右腦,導致身體左邊癱瘓。左手可以舉動但無力,左腳卻完全動彈不得,整隻腳冰冷,更遑論有力量。復健時常感心有餘而力不足。自從【神奇針】加持後,復原的腳步加快了。左手的力道恢復到近九成;左腳慢慢回溫已接近右腳的溫度有力多了。清晨常會抽筋的右腳,患的頻率減少了。復原的信心指數不斷在竄升喔!
  3. 每次復健後左腳掌會有張力、膝蓋沉重舉步維艱。跟溫醫師說:『我的左腳又不受控了。』他總是耐心傾聽,然後面帶笑容回答說:『沒問題,交給我吧!』 說也神奇,經過溫醫師三兩下的﹝處理﹞,腳的靈活度就變好了。神醫的封號絕非浪得虛名。
  4. 【目針】的神奇功效。從小到大不曾長過針眼的我,中風後飽受糾纏,右眼曾一次長五顆,苦不堪言。每個月都要造訪眼科,吃抗生素、點眼藥水。醫生也感莫名,說可能火氣太大了,勸我多喝苦茶降火,功效有限很是困擾。早上起床眼睛總夾雜著眼屎睜不開;晚上就寢打個呵欠就淚水直流。針灸幾次後,這些現象不但改善,看報紙竟然不用戴老花眼鏡了。視力變好,驚喜的禮物啦!
  5. 口乾舌燥是多年來的毛病,沒想到在神醫妙手下,不知不覺治癒了。
  6. 尿急、頻尿改善了。中風後膀胱無力,尿一次要分次使力,尿急量卻少。針灸約五次後,這些窘迫的狀況不再發生了。
  7. 陰虛的體質調好了。婚後懷孕曾流產三次,上班忙沒能好好調養,免疫力變得很弱,一年總要感冒好幾次。抗生素吃多了,胃常感不適。慢性支氣管炎、鼻涕倒流等伴隨而來。空氣不新鮮的地方就猛咳嗽很敏感,喉嚨的痰似乎清不完。服了溫醫師的藥水和藥粉後,我的免疫力增強,上述情況都改善了。身體也變得比較不怕冷,感冒應該會跟我遠離啦!
  8. 多年的痼疾「便秘」改善了。如今解便順暢,省時省事又省力,自在好輕鬆。
  9. 胃不再悶痛,食慾變佳。中風後食慾很差,每過了中午,就像消了氣的氣球,渾身無力。現胃口大開,食量是以前的兩倍。消化能力轉強,吃多了也不易脹氣。氣色變好,整個人有精神多了。
  10. 【聰明針】讓思緒不再理還亂。邁入耳順之年後,記憶力嚴重衰退,想做的事轉個身就記不起來,老是忘東忘西。自進診所「維修」後,改善多多,繼續「保固」啦!

 

何其有幸有如此殊勝的因緣遇到仁心仁術的大醫王,信心百倍朝康復之道勇往邁進,感恩再感恩!我會繼續努力且來診所【保養】。由衷感謝【溫崇凱中醫診所】的每一位護理人員,妳們是我心目中的天使喔!

 

 

患者 感恩敬謝

中華民國109 715

arrow
arrow

    中醫好神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