陳美玉.JPG  見證人:陳美玉 (德國GL船級社 秘書) 病症:飛蚊症  就診資訊來源:本院患者蔡慧玲推薦
治療日期:9月5日/9月6日/9月8日/第四次9月9日"蚊子不見了"

      隨著年齡的增長,很正常的退化現象就慢慢的呈現出來,老花眼、白頭髮、聽力、牙齒、膝蓋、體力、失眠、不易入睡、消化系統、心血管問題等等,隨著新陳代謝的趨緩,都無預警的一一報到。

        會來溫崇凱醫師掛門診,是心繫大姊多年前中風的後遺症,需要即時好好的醫治;所以在她回台的第一個門診日就門診報到,我當下都沒想到自己,只是掛號同時順便報上名。

結果才三個連續的療程,第四天起床梳洗完畢,戴上眼鏡後,覺得很光明,瞬間定神才察覺是,我眼睛內的飛蚊不見了。

記得溫醫師第一次的門診,我並沒有告知飛蚊症的煩惱,可是結果我先享用了好清澈的視野,真的很開心,更感恩溫醫師。

希望有飛蚊症煩惱的朋友,相信自己會更健康,更能相信溫醫師的醫術,能讓病痛煩惱減輕或遠離,大家一起輕鬆的生活。

感謝溫醫師的醫治,也感謝蔡惠玲小姐介紹來溫崇凱中醫診所。

 患者: 美玉

日期:100914

陳美玉感謝函.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中醫好神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