曾菊美.png  見證人:患者曾菊美及患者女兒林淑偵   病症:重度老人痴呆症(阿茲海默症/老人失智症)一年半以上,已領重度殘障手冊。  就診資訊來源:朋友推薦  女兒林淑偵親自口述見證 You Tube: http://www.youtube.com/watch?v=SsQ1jj8m7BE 

本症狀:記憶力喪失,只記得以前的事情、不認得子女、不認得丈夫,性格與習慣改變:變得不打掃不做菜,不記得近的事情,不記得自己睡覺的房間。經過西醫診斷後判定為重度阿茲海默症。

患者女兒林淑偵帶母親從台中來台北找溫崇凱中醫師針灸,連續六天成效:第一天立即認得自己房間,而且每天進步,第六天的時候,已經認識子女,記得剛剛發生的事情、聽得懂笑話、而且原本性格與習慣都漸漸回來了..女兒淑偵說:才針灸第六天反應讓我很驚訝...!詳細見證內容 女兒林淑偵親自見證 You Tube:
http://www.youtube.com/watch?v=SsQ1jj8m7B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中醫好神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