許小姐  見證人:台北許小姐   病症:車禍後遺症 就診資訊來源:本院患者推薦
     本人於426日晚上發生車禍事件造成我腰椎及肩頸受傷,肇事者介紹我整脊,整了快1個月卻連走路都還會痛,且態度惡劣認為只有他介紹的整脊師可以治療我,就在我絕望之餘;我同學介紹我說溫醫師的針灸很厲害,甚麼病都能治,我抱著一絲希望去找溫醫師,他看了一下片子便說我這是神經有壓迫『要我放心,一定會好』。

     在治療的過程中,溫醫師和副院長一直鼓勵我,安慰我,給我信心及溫暖,在做完第1次療程後,我可以平躺在床上而不會痛,走路也不會有刺痛的感覺,所以我很有信心的,又持續再做第二次,在這次治療到第3次時,我已經可以慢慢跑步了,而且氣色及循環也變好,這真是大神奇了,真的很感謝謝醫師的妙手回春,讓我真的見識神奇針的厲害,強烈推薦各位一定要來試試溫醫師的神針喔!

101,09,20

許小姐見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中醫好神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