見證人: 吳麗真    病  症: 乳癌術後調理與復健   就診資訊來源:馬偕醫院一般外科主治大夫張醫師推薦   

              我在96年4月18日馬偕醫院健康檢查,發現左側乳房有腫瘤非常緊張,之後經過一般外科做了乳房切片,診斷為乳癌第一期並安排接受開刀,手術之後接著電療化療第一個月,無特別疼痛但是人很虛弱,局部有紅腫狀況。至97年6、7月狀況尚好,但左手不能提重物,因為做事的需要,沒聽醫生指示,還是常提重物之後,開始出現後左側手腫,醫師建議至復健科處理,開始復建療程。大約98年12月期間開始,左手忽然感覺都不能動,而且很痛。找醫師認為應不可能因為復健所導致,診斷為不明原因,所以仍持續復健加上吃藥。到了99年2月,過年期間已經是非常痛,就好像左手要斷掉一般,也還是繼續復健、打類固醇、吃藥,左手的痛苦卻仍無起色。

 

此時一般外科主治醫師張醫師介紹我給他的同學溫醫師來試試針灸治療。沒想到溫醫師真的很神奇。原來都不能動的左手與肩膀,在開始針灸之後不久,慢慢可以摸到臉,灸針和吃藥之後,疼痛狀況一次比一次好我真的非常感恩溫醫師,真的很神奇!可以說是我遇到貴人溫醫師。溫醫師人又很好,無架子很親切。我急性子,想快好,溫醫師說不能急,這是有一定的療程,我還是很勤勞的來,一星期來找溫醫師針灸四次無停過,希望趕快好。

 所以我要祝福溫醫師身體健康,才可以繼續救人,因為很多人都需要他,我希望他一定要健康,這也是被他救過的人,大家所希望的。我感覺我真的很幸運,遇到貴人溫醫師,我也開始介紹病人去找他,也感謝我的主治醫師-馬偕張醫師。我感謝他,讓我不再那樣痛苦。

 

~感謝馬偕醫院張醫師介紹--讓我遇到貴人溫醫師,如果可以,我自願,將來我康復後,來當溫醫師的志工。請大家告訴大家,溫醫師是一個優秀的醫師,如果有不舒服時可以來找他,他都不會拒絕,再一次感恩。                             
                                                

                                               感恩的病患吳麗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中醫好神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