見證人:朱宗泰(刑事警察局偵三隊隊長)  病  症:罕見臉部肌肉僵硬  就診資訊來源:溫醫師為內政部警政署國道警察局中醫顧問

 

本人目前任職於刑事警察局偵三隊隊長,因於民國92年4月間奉命率員赴中部地區查緝槍擊要犯,為期長達近三個月,辦案期間因工作壓力及心理因素,於工作任務告一段落後返局後,造成顏面神經逐漸呈現僵硬不適之症狀,原先以為係顏面三叉神經之病狀,經陸續前往各大醫院就診,惟均未檢查出病因,然開立係同屬抗焦慮之藥方,且經長期之醫治未有改善之情事。

於民國98年10月間因緣際會認識專攻頭皮針之妙手神醫溫院長,經他初步診療發現係一罕見之慢性病,認為係屬經絡阻滯造成的肌肉僵硬,經溫院長針灸之當下便有立竿見影之效,嗣經溫院長持續以其專經之醫術治療後,目前本人之病狀、全身筋絡已有顯著之改善,在此特別要感謝溫院長親切、熱心又專業之醫治。 

 

 

刑事警察局偵三隊隊長  朱宗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中醫好神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