複視當天就來找溫醫師,針灸第七次複影好八成

影片1(複影)

溫醫師:你怎麼回事?

患者:就是開車的時候。

溫醫師:對。

患者:早上要來溫醫師這裡掛號。

溫醫師:對。

患者:突然看到了那個斑馬線,是變成白色的線,變成兩條。

溫醫師:好。

患者:變成兩條,說奇怪怎麼會突然發生的這個事情,那我…沒辦法,那個時候已經開上去了,就眼睛…

溫醫生:閉一個。

患者:閉一個眼睛,可以調一下,那我就覺得是不是這樣子,後來兩個眼睛往中間壓一壓看看,暫時好一下下,但是還是沒有用。

溫醫師:那你給我針灸,就隔天嘛吼?當天還隔天?

患者:當天當天。

溫醫師:當天立刻針。

患者:當天的下午,結果我以為說眼睛是不是有其他的問題,就去那個叫信合美,去那裡掛號,醫生說你這個我看沒有什麼問題,因為眼壓也正常、這個度數什麼都很正常,到了最後,他說那給你一個眼睛疲勞,如果開車碰到這個問題,就在路邊停一停,再再來開,那我晚上的時候陪我太太來,我馬上就找溫醫師,把這個事情跟溫醫師說,我記得他以前在外面走廊裡面,有這個複視的一個攝影師發生過的事情,然後我就把他那個事情,說我這明明…

溫醫師:那我扎了幾次你好了?

患者:星期四、星期五、星…大概第六次還第七次,就已經百分之七十到八十已經就好了。然後呢,再過一天,再吃了藥更覺得,因為我藥沒有,有時候晚上…早上有吃好,晚上有時候沒吃,所以說…

溫醫師:中藥吼

患者:你給我的三天,後來昨天吧?還是?又給我一個禮拜,那我就慢慢吃,吃著吃著,現在現在不戴眼鏡,反而變成就現在的度數,不戴眼鏡旁邊看的見的路樹都變得好的很多,都看得更清楚。

溫醫師:好,很好。

arrow
arrow

    中醫好神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