複視針灸溫崇凱中醫師.PNG病症:複視10天,針灸3-4次己好7-8成,針灸第5次就沒有複視了。

溫醫師好,複視一開始怎麼樣?

患者:就是1214(108)大概傍晚5-6點吧!我去加油站加油,完了以後出來,那因為有做那個捷運站的那個圍籬,所以那個要看到對面的來車吼!就是頭要伸出去看,然後看了大概因為車子很多看了大概一分多鐘,往正以後右轉,就發現哇!完了,那個前面那個車子,一變成兩輛然後那個汽車的那個那個線呀!一條就變成兩條,那我本來想說可能是因為剛的強光照太久造成的。

溫醫師:嗯嗯

患者:回去吃完飯睡個覺想說隔天就好了,結果隔天醒來也沒有好。

溫醫師:哇!

患者:一樣是複視,那天是禮拜天。

溫醫師:嗯

患者:醫院也沒有開,所以我禮拜一就是亞東醫院看那個眼科,那他只給你一個眼藥水,點了2-3天根本沒有什麼任何的改善,所以我後來又去看眼科,然後又去台大,那大台他就覺得那可能是第六對神經受損,亞東醫院又覺得那是可能是那個重肌症無力...... 

溫醫師:重症肌無力?

患者:重症肌無力,然後,後來我想也不太對,我又去榮總,榮總又抽血然後又照那個腦部的那個那個斷層掃描。

溫醫師:嗯

患者:然後上個禮拜去看報告,他說沒有什麼異樣,然後亞東抽血,他也認為沒有異樣,所以後來我記得,我好像…122526號來這邊。

溫醫師:對!

患者:就是針灸的,然後大概到第3次以後,那個複視的感覺就己少了大概就是復原了大概7-8成了,大概到第5次就不會再有複視的那因為到第3次其實到下午眼睛會有點疲勞,還是會有點疲勞,因為你看電腦看了一整天,其實會有點疲勞,所以晚上會有點酸澀的感覺,但是到第5次以後,就不會有這問題了。 

溫醫師:讚!恭喜你!現在這樣是完全沒有異常嘛?! 

患者:對!對現在複視基本上己經沒有己經不存了,大概第3-4次以後它就不存了。

溫醫師:OKOK好,恭喜你! 

患者:然後我去配得那個什麼矯正的眼鏡,就也是多花錢的。

溫醫師:哦~他還有配眼鏡哦?

患者:不是,那時候我急著想要去復原,因為工作上想要正常嘛!所以我後來,去找了那個,稜鏡的眼鏡,因為我那個角度還滿大的,那個複視的角度,不像人家那個重疊,我那是兩個分得很開的。 

溫醫師:嗯

患者:是分得非常開的,結果我上個禮拜去拿眼鏡。

溫醫師:呵!

患者:發現根本沒辦法戴。

溫醫師:哈哈!啊就己經

患者:戴了反而更不清楚。

溫醫師:就己經好了吼!

患者:對!所以多花了一筆眼鏡的錢。 

溫醫師:好,恭喜你!恭喜你!

患者:謝謝!謝謝!

 

arrow
arrow

    中醫好神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