嗅覺.png病症:嗅覺喪失        針灸3次聞到花香味。針灸30次,一開瓶蓋就聞得到調味料的味道

溫醫師:就這樣。

患者:我嗅覺失靈。

溫醫師:嘿!然後

患者:那因為我

溫醫師:有多久了?妳嗅覺失靈有多久了?

患者:有實際多久了,我自己也

溫醫師:妳自己也不知道吼!

患者:沒有去記得說多久了。

溫醫師:對!

患者:因為我都沒有去感受到說什麼時候聞得到什麼味道嘛!

溫醫師:對!

患者:就這樣,嘿!

溫醫師:然後勒?

患者:啊然後因為我自己上網去看說有嗅覺失靈的人來您這邊診療吼,我知道這個訊息啦!我自己上網去看知道這個訊息。

溫醫師:好!

患者:但是,這個我知道已經一年多了啦吼!知道這個訊息一年多,我沒有說知道就馬上來,因為我曾經在那個診所,耳鼻喉科的診所,那個西醫嘛!耳鼻喉科診所他是跟我講說如果說神經,嗅覺的神經如果失靈的話,三個月之內沒有修復,就永遠回不來了齁!

溫醫師:對!

患者:所以我就就是說,也是沒有希望齁!

溫醫師:是!

患者:所以我知道,我知道溫醫師你這邊的有人見證說曾經嗅覺失靈來這邊治好,但是我雖然知道這個訊息,但是我就也說,沒有說很明確的過來,因為覺得說也是抱著懷疑的心態!

溫醫師:沒希望!不敢抱希望?

患者:嘿!啊到今年,已經知道大概一年半的訊息了,知道這個訊息,但是大概在今年10月,107號我才第一次來這樣,但是我大概針了3次之後,我就有聞到花的味道啦吼!

溫醫師:哦

患者;我家有一那個開苿莉花,我就聞得到。

溫醫師:本來聞不到對嗎?

患者:嘿!本來是幾乎是很淡啦!

溫醫師:對!

患者:這樣。

溫醫師:啊現在那時候就可以覺得很

患者:第3次的時候就聞得到。

溫醫師:就很清楚了。

患者:後來,我就陸陸續續的,ㄟ開我家的那個調味料,醋呀!齁!醋呀那些,什麼醬油那些,我就陸陸續續一打開瓶蓋我就聞得到,這樣!

溫醫師:哦~以前本來沒辦法嘛齁?!

患者:沒辦法!

溫醫師:太好了!

患者:那我是我這一次是在溫醫師這邊是療程是3個療程。

溫醫師:3個療程

患者:30次。

溫醫師:對!

患者:這樣!

溫醫師:恭喜啦!

患者:謝謝!

溫醫師:齁,像精油呀!

患者:那些都聞得到。

溫醫師:對!那這樣就是沒問題!

患者:那些都例如說一些化妝品有一些比較有添加香精的

溫醫師:是是是。

患者:那些都聞得到啦!一打開瓶蓋就聞得到。

溫醫師:恭喜妳呀!

患者:但是,坦白講我是不能說遠啦!我就是必需要靠也是要靠近鼻子這樣。

溫醫師:OK

患者:才聞得到啦!

溫醫師:這樣可以的。

患者:是這樣啦齁!沒辦法說人家,有些人說什麼什麼走過去就聞到花香那些,我確實是沒有辦法!

溫醫師:OK

患者:做到這樣啦!

溫醫師:好~

患者:就這樣齁!

溫醫師:明白!

患者:那謝謝溫醫師這兩個半月來的診療,我是107號開始

溫醫師:是!

患者:開始來這邊,第一次!

溫醫師:對!

患者:接受針灸。

溫醫師:今天12月中啦!

患者:23號啦!

溫醫師:好!12月,好!

患者:謝謝你!

溫醫師:恭喜恭喜!

患者:好!

 

arrow
arrow

    中醫好神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