嗅覺味覺障礙 針灸溫崇凱中醫師.jpg 病症:嗅覺及味覺障礙  針灸一個療程(10次),嗅覺及味覺恢復正常

溫醫師:那妳說一下好了。

患者:就是

溫醫師:剛來怎麼樣?

患者:我那時候就是感冒很嚴重,然後才發現感冒好了才發現嗅覺跟味覺有問題。

溫醫師:嗯嗯!

患者:對,也去看了馬偕榮總,然後他也是給我聞了40幾個味道,那我怎麼聞就是真的我就說真的沒有味道,你不要再叫我聞了。

溫醫師:嗯嗯!

患者:也沒有用,然後開西藥給我吃,那是吃了一陣子之後也是沒好,對,那我想說不行,一定要就是想找中醫來治療。

溫醫師:嗯!

患者:對,然後就上網來找,然後才來這邊針灸,然後就是做一個療程,嗅覺跟味覺就好了,不過我那時候,聞到垃圾車的嗅味,我就覺得哇!真的!就是就是針灸真好,對!

溫醫師:所有味道都回來了吼?!

患者:對,我現在都正常了。

溫醫師:是是是。

患者:我現在都正常了,對! 現在都正常。

溫醫師:太好了,恭喜妳!

患者:對!

 

arrow
arrow

    中醫好神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