左耳鳴.PNG病症:耳鳴針灸一次就消失

~~患者:對,針灸一次!就耳鳴就聲音很大聲很大聲他就沒了,就是就是這樣。我非常非常感謝!~

溫醫師:原來啊,原來你耳鳴是什麼情況?

患者:原來耳鳴就是「嗡」很大聲很大聲。

溫醫師:多久了?

患者:嗯就是我417號開始,然後一直到

溫醫師:半個月?

患者:嗯我來這邊看醫生的時候已經是417是禮拜六。

溫醫師:對。

患者:禮拜六日一,我沒有,我是想說應該是可能跟坐飛機狀況一樣會好,那我就禮拜二下午去看,禮拜二早上去看我們那邊的耳鼻喉科,然後禮拜三有吃藥,然後禮拜那個禮拜三早上,嗯我忘記禮拜四,我好像禮拜五來這邊看,我到底禮拜幾來看?4,禮拜四!

溫醫師:禮拜四,上禮拜四。

患者:對!上禮拜四來看的,所以我是禮拜二早上看完我們的耳鼻喉科,然後禮拜三我總共吃了4次耳鼻喉科的藥,然後我就沒有吃了,然後我禮拜三晚上我有去掛急診,結果沒有看到,他們說沒有,要聽力測驗,所以我禮拜四有去土城的長庚醫院,也有去,其實我禮拜有點混亂。禮拜三的晚上有去八零四(國軍桃園總醫院)看急診,他們拒看,說沒有辦法,要做聽力測驗,然後後來我又轉到那個土城的長庚醫院去看急診,結果他又說我這個可能要看耳鼻喉科,所以呢,我就禮拜四,他就幫我掛門診,所以我就禮拜四早上去看那個土城長庚的耳鼻喉科,然後他開藥給我吃,我有抽血,抽血然後還有排MRI,但他開了也是那種蠻重的類固醇,然後還蠻很多重症的藥給我吃,但是我都不敢吃,因為我吃類固醇讓我整個人很不舒服,就胃啊什麼都壞掉,我都不敢

溫醫師:嗯嗯嗯。

患者:就是很不舒服,我就沒有吃。後來我是上網GOOGLE,我就上網看,我覺得這樣下去不行,因為我有我同學,我去我同學他耳鳴,他的朋友耳鳴,然後他的老公也是耳鼻喉科醫生,他也是耳鳴,他們都跟我說這個是不會好的,因為醫生,我們那邊醫生,我還去看了我們那邊的中醫師,然後朋友介紹的中醫師,然後他們都說這個不會好,只能只能就是

溫醫師:和平共處。

患者:對對,叫我和平共處,然後他說你這只能吃藥啦,就是吃個安慰這樣子,然後後來我就上網GOOGLE,然後我就禮拜四

溫醫師:四,好。

患者:不對不對,我就禮拜三我就打電話來掛號,然後所以我就禮拜四來看,看了以後,就晚上回去,本來來看的時候也是,我是左耳,我那時候症狀是整個左半邊是整個塞住都聽不到聲音,我還打電話給我哥哥說「都塞住, 我要測試我的聲音,我都聽不到聲音。」,然後後來就是慢慢有點「吱吱吱吱吱」的聲音,有點回復,應該是禮拜三吧,就是整個都塞住,都聽不到很嚴重,然後我就嚇死了!很害怕!所以我就上網GOOGLE,然後我想說他就有介紹說看耳鳴這塊,我就打電話來問,所以我就來看。看了以後呢,然後就來看的時候也是塞住,就是耳鳴很嚴重,我沒辦法睡覺,我大概吃有吃安眠藥,吃一顆半,吃那種使蒂諾斯,然後後來就嗯就溫醫師您針灸以後,晚上回去我這個嚴重的耳鳴就沒了!您還有埋線,因為我也睡不好,但是因為埋針可能我體質關係,我就睡不好,我就三天沒睡覺。然後現在就只剩下大概這邊(左半邊)OK的,這邊是我左半邊是OK的,現在就是我的耳鳴輕微的聲音大概就這「嗯」一點點聲音,「嗯」這樣子已,就這樣。

溫醫師:差很多?

患者:非常好!非常好!我非常感謝你!真的!就是

溫醫師:好,恭喜恭喜!

患者:對,因為所有人都跟我說我要和平共處,我這個是不會好。那長庚醫師還甚至還認為說我可能就是那種可能那種重大疾病,可能中風或什麼之類,所以我本來,他還排了就是要去照MRI,我就想說我應該不會那麼慘,人生不可能這麼慘。

溫醫師:呵呵。

患者:那所以我很感謝溫醫師!

溫醫師:好!

患者:讓我這樣子耳鳴,重大耳鳴消失!真的很

溫醫師:扎一次齁?針灸一次而已嘛齁?

患者:對,針灸一次!就耳鳴就聲音很大聲很大聲他就沒了,就是就是這樣。我非常非常感謝!

arrow
arrow

    中醫好神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