腰痛.jpg

病症:嚴重腰痛(舊疾17年,最近嚴重),無法挺腰或轉身,坐站皆痛,一針立馬能走路

溫醫師:之前的腰感覺怎麼樣?

患者:我連上廁所啊、睡覺啊都非常非常非常的痛苦。

溫醫師:喔。

患者:然後前一個禮拜痛到我沒辦法坐、站、動都沒辦法。

溫醫師:是。

患者:所以我這次決定來請溫醫師幫我治療我的腰椎痛。

溫醫師:And than? 之後呢?針了以後?

患者:應該不用三分鐘吧?反正我就很短的時間。

溫醫師:是。

患者:就可以自己走路,可以自己行動,我可以…,我很感動,我真的很感動!我覺得就是重生的感覺!非常謝謝你!

溫醫師:GoodOkThank you

arrow
arrow

    中醫好神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