醫者父母心 患者曾小姐.jpg

 

醫者父母心[溫崇凱中醫診所]感恩致謝文(三):正能量的補給站~充滿希望、指引方向、給人自信~勇敢邁向另一個里程碑

1958年8月23日隔絕了兩岸人民的情感與交流,更是慘烈的炮戰紀念日。但今年的823對我來說神奇美妙,是人生的轉捩點。現在每逢星期一和星期四是我到診所[維修保養]的日子(之前一星期三次,看診一年三個月後健康大大改善現改為兩次)。八月二十三日(星期一)例行回溫醫師診所報到。下午四點針灸好,回家後通常留針五個小時再取針。晚上八點半左右(還沒取針)突然左外耳劇烈刺痛,感覺好像是被嚴重撞擊到。當時我正聚精會神在觀賞手機[無量義經]的演出,沒有被人碰觸,安靜坐著也沒有做其他的動作。在這之前除了針扎頭皮,後腦勺會有局部刺痛感,耳朵少有這個現象,心裡納悶著該如何處理。約略十分鐘後刺痛感離奇消失。再過了兩分鐘似有一股真氣注入體內在全身竄流,通體舒暢。難道是有絕世高手隱身打通了我的任督二脈?愣了一下,回過神來豁然開朗,是神經元在溫醫師近一年三個月用心一點一滴的重建下傳導功能復甦了,好興奮好感動好感恩。神醫封號名不虛傳,令人感佩五體投地。這幾天來癱軟的左側驅幹更有了起色:(腦中風右腦栓塞,左手無力、左腳全癱)
1)左腳不再那麼僵硬,較有彈性了,可以舉得較高。無力的腳板較有力了,尤其是後腳跟著地較有知覺。睽違了三年三個月腳踏實地的感覺,真好!每天運動走2公里進步到4公里,步態較正常穩健多了。
2)癱軟的左腰,較有力、堅挺多了。走路時練習左腳抬高一點,以免踢到物體受傷。常因心有餘力不足或欲速則不達,導致健走時一不小心就往左側傾斜,跌倒了兩次。還好都只是皮肉傷,沒傷到筋骨。現有了腰力的支撐走起路來輕鬆多了,真好!
3)無力的左手:只要有不舒服的狀況,溫醫師就會幫我[針一下]保養;自己也做拉筋、甩手運動,改善多多。

這一年多來溫醫師愛心耐心全方位的調理,孱弱的體質改變了:不再受腹脹的困擾,食欲變佳;揮別40餘年的便秘,不再枯坐馬桶,腸道垃圾每天清除,神清氣爽,體重意外減了3公斤,驚喜的禮物;不再有頻尿、殘尿、夜尿、尿急30分鐘就要跑一次廁所等現象,生活品質大大提升,鎖住水份皮膚變光滑有彈性;代謝功能變強,濕疹不再罹患;失調的自律神經恢復正常,解除睡眠障礙,一夜好眠;免疫力變好,流感遠離,不用再服反胃的抗生素;中風後憂鬱症上身不自知,一年內因心悸、頭暈、血壓升高,誤以為二度中風掛了四次夜間急診,飽受身心折磨之苦。來溫醫師處後,獲得正能量的攝取~充滿希望、指引方向、給人自信,憂鬱症竟不藥而癒,西醫門診醫師嘖嘖稱奇。
 
早已過了中風復健的黃金期,神經要復原是件艱辛的大工程~[不可能的任務]溫醫師做到了。秉持著超人的意志力和視病猶親的風範~醫者父母心,難怪求診者絡繹不絕,口碑絕佳。許是前世修來的福氣,才能在中風兩年後遇見[醫人醫病醫心的大醫王],由衷感恩,也格外珍惜這份殊勝因緣。[神奇針真神奇],讓我再度想起診間患者致謝的匾額【救死扶生 恩重如山】【國之瑰寶下針如神】。千言萬語道不盡內心的感謝。溫醫師,有您真好!

患者:曾淑姿 感恩敬謝
中華民國110年 8月28日

arrow
arrow

    中醫好神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