敬愛的溫醫師:
祝您生日快樂!福如東海 、壽比南山。您獨步全球的[現代溫氏針灸]突破傳統醫學,造福了全人類。華陀再世的精湛醫術,令海內外的醫生競相拜您為師父。

杏林春暖,華人之光。從您身上我學到很多:保有正向、樂觀、開朗、自信、謙卑、熱忱,同時兼具感恩、尊重、愛的人文。不能掌控生命的長度,但可以拓展它的深度和寬度。智者的風範,猶如醍醐灌頂,我走出憂鬱症的陰影。

40多年來便秘始終是我的夢饜,累積了滿腹的委屈,在您[神奇針真神奇],通樂了,多麼神奇不可思議。

記得第一次來看診,您微笑著說:[你就是操煩太多,小問題沒注意才會變成大問題],輕輕的一句話重重的打醒了我,好震撼![既然有緣,我們一起努力吧!],好溫暖好感動。

如今中風的後遺症~神經和運動系統您愛心耐心一針一針的修護,癱瘓的左側身驅已經恢復了七成,身體的其他器官:呼吸、消化、循環、內分泌、泌尿等系統,您都全方位的照顧,現在的我比中風前更健康。

枯萎的花朵獲得生機,重新綻放,享受大自然的美好。溫醫師是您給了我新生命,道不盡內心的感謝和感激。您已功成名就,仍舊保有閱讀的好習慣,您說總有看不完的書籍。[醫者父母心]勤奮不懈,致力探索浩翰無泿的醫療領域,心心念念想著如何幫助病人早日解除病苦。

[妙手回春]完成了無數棘手的個案,在西醫看來絕對是[不可能的任務]。您的成就是必然,絕非偶然,由衷讚歎和感佩。仁心仁術的大醫王,,有您真好👍!

889441.jpg

患者曾淑姿敬上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溫崇凱中醫診所
    全站熱搜

    中醫好神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