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20黑幼龍(頭皮屑及聲音沙啞).JPG病症:頭皮屑及聲音沙啞,40-50年的頭皮屑針不到十次改善許多,常年演講聲音沙啞,針灸後改善

溫醫師:你說說看吼,頭皮屑原先是怎麼回事?

患者:原來一梳頭呀!這個肩膀上、地上都是頭皮屑。

溫醫師:這樣多久了?

患者:穿深色的西裝,都很不好意思。

溫醫師:是!

患者:我要講課隨時要拍。

溫醫師:黑伯伯大名人,那你這個情況有沒有十年?

患者:不只哦!

溫醫師:不只吼所以長期都是這樣?

患者:至少四五十年吧!

溫醫師:哦呵呵呵!是是是!

患者:我今年八十二歲了,已經幾乎放棄了。

溫醫師:那結果我們針灸了幾次有變化?

患者:我都沒有注意耶!所以沒有什麼統計,哈哈!

溫醫師:好像七次吼?對!6-7次,現在感覺頭皮屑很少吼?

患者:對對對!

溫醫師:恭喜恭喜!

患者:謝謝!

溫醫師:那聲音也有感覺好一點?

患者:我以前根本不知道針灸可以幫助聲音,所以我就沒有要求,跟副院長沒有說這是我的需求,後來那個一直演講嘛,我提出來,真的也可以有幫助。

溫醫師:太有感覺了哦!

患者:很surprise

溫醫師:好,太棒了,我們繼續努力。

患者:哈哈哈!

溫醫師:好好好!

患者:謝謝!

 

arrow
arrow

    中醫好神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