異位性皮膚炎 溫崇凱中醫師針灸.jpg病症:長期異位性皮膚炎(全身),針灸後全身改善。文末附溫醫師親解影片連結

溫醫師:皮膚的情形怎麼樣?

患者:皮膚的情形好很多、有光澤、不會乾癢,那泛紅狀況都沒有、不會持續,以前必須靠類固醇跟抗組織胺去吃、去壓抑,但現在完全不需要,連藥膏都不需要了,只要擦乳液跟一般保濕就可以。

溫醫師:以前那個樣子有多久?

患者:樣子,十年多有了。

溫醫師:十年。

患者:時好時壞。就是必須靠類固醇來壓制。

溫醫師:那我們針了幾次?好幾成?

患者:針五次,目前六、七成了,含全身,不只臉這樣子。

溫醫師:含這個?

患者:對,胸膛也是。(掀衣服起來給醫師看)

溫醫師:是。

患者:這邊是之前是有點伴隨蕁麻疹跟那個跟那個跟那個紅斑性狼瘡的樣子。

溫醫師:喔。

患者:還有乾癬,就是複雜性的皮膚病都有。

溫醫師:嗯。

患者:對對對!

溫醫師:恭喜恢復!

患者:好,謝謝

溫醫師親解異位性皮膚炎針灸治療關鍵  影片連結 :https://drwintw.pixnet.net/blog/post/338675139-%E6%BA%AB%E9%86%AB%E5%B8%AB%E8%A6%AA%E8%A7%A3-%E7%95%B0%E4%BD%8D%E6%80%A7%E7%9A%AE%E8%86%9A%E7%82%8E%E9%87%9D%E7%81%B8%E9%97%9C%E9%8D%B5

 

arrow
arrow

    中醫好神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