腸胃脹溫崇凱中醫師針灸.JPG病症:不蠕動的腸胃,針灸改善

溫醫師:妳照超音波怎麼說?

患者:第一個是我最近腸胃感覺動的狀況比較好,但是水跟食物還是下不去,所以我就去找之前的一直幫我看診的腸胃科醫師做超音波檢測,那超音波一開始是幫我照了小腸,然後他就很驚訝說,疑妳的!因為他知道我之前一直以來腸胃蠕動的狀態,然後他一照就說,疑妳的小腸目前動的狀況跟一般人已經差不多了,然後醫生很訝異,那第二個呢!他就幫我看的胃,他說我的胃脹得很厲害,那雖然我的胃比較長,那醫師是說我的胃長是因為我的東西下不去全部塞在胃裡面,所以胃就會澎脹,但他說我的胃大概有4分之3被重氣擋住,所以看不見也沒有在動,那是因為擋住了4分之1是靠近幽門的部份,那醫生一看就說,疑那個部已經慢慢開始在動了,跟以前比起來差別很大,對!那現在只是說下不去的部份不知道是什麼原因,是幽門的原因呢?還是胃的蠕動不夠?那還要繼續加油,這樣子。

溫醫師:好!

 

arrow
arrow

    中醫好神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