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風針灸溫崇凱中醫師.jpg病症:阻塞型中風,本來很快樂,可是罹病後真的不想活了,溫醫師針灸後,感覺好像可以去跳舞了...

(中風後在別處針灸兩個月無效,來溫醫師這針灸第1次,立馬左手腳活動改善)

患者:我本來就是中風,整個半邊()都是麻的,然後都是重的,都是痛的。

溫醫師:然後?治療(別處)的怎麼樣?

患者:然後治療兩個月(別處),一個禮拜扎三天,都扎四五十針,完全沒有用。

溫醫師:是哦!然後覺得什麼?覺得心情

患者:覺得很不想活了,真的。

溫醫師:真的。

患者:因為我本來很快樂,可是我真的不想活了,真的,我跟你講真的。

溫醫師:今天扎完勒?現在?

患者:今天,我好像可以去跳舞了。

溫醫師:呵呵呵呵!

患者;不好意思,我很愛開玩笑!

溫醫師:那樣恭喜妳!起來看看!現在人整個人有什麼差別?

患者:就覺得手比較輕,腳也比較輕了。

溫醫師:真的開心吼?!

患者:對,開心!

溫醫師:太棒了!

患者:我本來手跟腳會有一層膜,一層殼巴著你吼!

溫醫師:是!

患者:你就風吹來這腳整個麻,這手,這裡()好像有人抓住不讓你動,可是現在…(患者左手活動很順)

溫醫師:現在整個都?

患者;我這手本來沒有伸直過了。

溫醫師:天呀!好棒!

患者:真的呀!以前都要這樣子。(用另一手扶著)

溫醫師:太棒了,太棒了!

患者:謝謝!

溫醫師:恭喜妳呀!我們繼續努力,今天才第一次哦!

患者:謝謝溫醫師!謝謝最帥的溫醫師!

溫醫師:呵!謝謝!謝謝! 

 

arrow
arrow

    中醫好神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