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風見證 溫崇凱中醫針灸.jpg病症:中風

患者:我是第二天找到的,中風的第二天找到的。

溫醫師:對。

患者:那第一天我有找兩個很有名的,一個是中醫師的理事長、一個是長庚的針灸主任。

溫醫師:對。

患者:兩個針下去一樣沒感覺,而且他們幫我針兩到三次。

溫醫師:對。

患者:然後第二天…我因為還在上班,不敢講啊,所以我上到八點,然後我上網查,我也是試試看,那麼晚還有針灸醫師嗎?而且要離我…我在小巨蛋嘛,要離小巨蛋很近,欸!沒想到還有溫崇凱,我就趕過來、我就試試看,沒想到第一次針,過電流了!我的手就有感覺,我就想我應該找對人了。

溫醫師:對。

患者:後來每一次針都有進展,從零到一啊,總共花一個半月,針十五次,我都記很清楚。

溫醫師:對。

患者:所以你只要重度中風,你如果在黃金時間最好是三天內,找到溫崇凱針灸的話,一個半月針十五天。為什麼一個半月針十五次,因為中間有隔,那個過年舊曆年八天,可以零到一完全全無。我是完全康復喔!

溫醫師:好。

患者:對。

溫醫師:OK!那我現在來治你那個…你這一次。

患者:這一次。

arrow
arrow

    中醫好神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