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114唐彬彬(乾眼症、肌腱炎).JPG病症:左腳底(腳掌骨+腳趾頭痛)在醫院打2次類固醇、仍舊痛、不能走路;針灸1次走路不痛+腳趾頭也不痛了。乾眼症:針灸後眼睛濕潤也較亮

醫師:感覺眼睛怎麼樣?

患者:好像現在比較亮一點。

醫師:好的,乾呢?

患者:恩,乾阿,乾溼狀好像略為好一點點,舌頭還破,以前有個中醫幫我打過2次脈,他說我肝火太旺,我跟你講只是……

醫師:來,那你現在起來走路看看,你告訴我們針灸以後的差別?

患者:針灸好像那兩個腳趾頭不痛耶。

醫師:對,那個痛多久了?

患者:痛了有中間好了一下下,上個禮拜五又去打了一針類固醇,我覺得不能再去給他打,打死我算了,感覺不新鮮。

醫師:喔那有沒有好幾個月?

患者:等你…..,沒有多久就是12月底。

醫師:喔,是,好。

 

 

肌腱炎 乾眼症

arrow
arrow

    中醫好神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