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痛.jpg病症:手指不能彎曲,無法握拳,1次針灸手居然可以動了

溫醫師:本來的手是怎麼樣?

患者:我本來手是不能夠、不能夠動的。

溫醫師:嘿。

患者:然後後來溫醫生他幫我用針灸,從耳朵這樣子弄,結果我的手居然就可以動了欸!(手指握拳)

溫醫師:本來是什麼樣的程度?你弄給我看?本來本來。

患者:本來的手是只能這樣(手指無法彎曲)。

溫醫師:對。

患者:然後我現在針灸之後,我可以這樣了(手指握拳)。

溫醫師:看到沒有看到沒有。

患者:而且才一瞬間捏。

溫醫師:而且那個多久了?

患者:大概有三四個月。

患者的餐廳同事:他說有好幾個月。

溫醫師:而且開過刀了吧?

患者:對,它本來我…

患者的餐廳同事:他本來要去長庚。

溫醫師:沒關係不用,應該是你這個開過刀以後它整個沾黏嘛齁。

患者:對,手那個手指沾黏。

溫醫師:(台)恭喜啦。

患者:很厲害。(比讚)

溫醫師:好好好,恭喜你啊。

arrow
arrow

    中醫好神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