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痛.jpg針灸1次,手指可自然活動,可握拳彎曲

溫醫師:(台)本來怎麼樣。

患者:因為我本來我這個手啊,一直很害怕針灸,但針灸我覺得我是很害怕痛的人,但是溫醫師他幫我針灸,他是從耳朵這邊然後直接牽引到我的手,然後讓我的手可以很自然的活動。

(溫醫師笑)

患者:我原本以為要從手然後這邊針灸下去。

溫醫師:沒有沒有。

患者:但是他由耳朵那個…

溫醫師:我們才扎幾針而已嘛。

患者:對才扎四針而已。

溫醫師:對對三針。

患者:然後整個那個穴道啊,還有經絡啊,就可以動了欸!(手指握拳)

溫醫師:哦。

患者:而且他還不會痠麻。

溫醫師:本來就是,本來再比一次。

患者:本來手是這樣,只能這樣,而且會痛(手指無法彎曲)。

溫醫師:好幾個月了齁?

患者:然後現在這樣子(手握拳),我可以手握拳了。

溫醫師:對。

患者:之前是無法握拳的。

溫醫師:讚啦。

患者:很厲害(比讚)。

arrow
arrow

    中醫好神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