腰痛溫崇凱中醫針灸.jpg病症:腰腿痛動彈不得,急診止痛藥無效;針灸3次後,腰腿痛改善,不用拐杖可自行走路。

 

溫醫師:你來之前是怎麼樣呢?

患者:我來之前腳都不能走,動彈不得。

溫醫師:多久?

患者:我要拿拐杖。

溫醫師:對呀,多久?

患者:ㄜ…我大概有一、兩個禮拜都這樣的狀況,比較輕微,要來的前兩天,走路走太多,忽然間不能動,然後我去掛急診…

溫醫師:對。

患者:急診拿了止痛藥,一樣吐得很厲害,都沒有改善。

溫醫師:嗯。

患者:我等溫醫師19號看診,就第一個趕快來掛診,我真的找到神醫了!他只要、只有給我針、第一針我就改善很多…

溫醫師:哦!真的哦。

患者:我今天是針了第三針。

溫醫師:對。

患者:我非常感恩。

溫醫師:第三次齁。

患者:非常感謝大家對我的幫助。

溫醫師:走路看看,來,你第一天怎麼來的?

(患者示範走路)

溫醫師:第一天是兩支枴杖,撐著來的對吧?

患者:對。

溫醫師:很好、非常好,我們要繼續努力哦!

患者:我對溫醫師非常有信心,我的健康就交給你們了。

溫醫師:好,沒問題。

arrow
arrow

    中醫好神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