複影針灸溫崇凱中醫.jpg病症:6年頭皮癢  脂漏性皮膚炎 溫氏現代 針灸4次好9成

溫醫師:六年喔,癢不癢?

患者:癢阿!天天癢。

溫醫師:天天癢喔,要發爛吼?六年。

溫醫師:那我們扎了幾次你覺得好幾成?

患者:之前的時候,我以為說溫醫師有幫我扎。

溫醫師:沒有,那…

患者: 你聽我講完,因為那個時候,我進去有說脂漏性脂肪炎。

溫醫師:嗯。

患者:後來回來這邊,您那天突然發現說唉我怎麼沒看到你這個頭皮這樣子。

溫醫師:對。

患者:那我就在想說溫醫生終於發現我這個頭有問題了,那天的時候是…我看看,禮拜…禮拜幾喔,今天是禮拜四,上個禮拜三還是禮拜四的時候。

溫醫師:對。

溫醫師:(禮拜)四、五、一、二。

患者:因為你給我…

溫醫師:所以我只給你扎了大概四次這個。

患者:四次。你跟我說,因為你說禮拜一要給我驗收,那天記不記得是溫醫生你說…

溫醫師:有有有。

溫醫師:那你覺得現在好幾成?

患者:好了九成。

溫醫師:(笑)好,恭喜你。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中醫好神奇 的頭像
    中醫好神奇

    溫氏現代針灸-耳針眼針頭針舌針神經系統針灸權威~溫崇凱中醫診所 『針灸逆轉潤潤罕病』醫學重大突破記者會

    中醫好神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