面癱針灸溫崇凱中醫師2.jpg病症:面神經麻痺 面癱 顏面神經失調3年:臉歪臉緊,流口水,眼睛一大一小,ㄨ嘴歪,不能吹口哨,眼睛刺/卡,流眼淚

三年前西醫治療:西醫只是給你吃個那個…那個B群,然後做復健,照什麼雷射光、電療,兩年,是有進步,但是西醫醫師只有跟我講一句話,你就到此為止了...

來給溫醫師治療後:第一次來的時候…那時候就感覺,當天就有改善。到了第20次的時候,我就覺得欸!大概到了百分之93、94..;溫醫師的價值,讓我們感受到,只有兩個字叫感恩

 

溫醫師:顏面神經發病、發病多久來的?

患者:2020220號發生的。

溫醫師:所以也兩年多囉?

患者:三年。

溫醫師:三年。

患者:三年。

溫醫師:對對對。

患者:超過三年。

溫醫師:是,那來的時候嘴巴還會流口水?

患者:對。

溫醫師:不能吹口哨?

患者:口哨吹不響,現在…

溫醫師:然後眼睛也…

患者:一大一小。

溫醫師:一大一小。

患者:對。

溫醫師:臉也歪的?

患者:比較不會張。

溫醫師:對對對,我們扎了幾次到現在這樣?

患者:我現在已經扎了第三十六次了。

溫醫師:好,那好大概幾成?

患者:大概九成九。

溫醫師:(溫醫師笑)恭喜你。

患者:是是是是。

溫醫師:幾乎已經看不出來。

患者:因為第一次來的時候…

溫醫師:對。

患者:那時候就感覺,當天就有改善。

溫醫師:對對對。

患者:到了第二十次的時候,我就覺得欸!大概到了百分之九十三、九十四。

溫醫師:對對對。

患者:到了三十次的時候,大概九十五。

溫醫師:真的很棒。

患者:到了三十六次,今天是三十六次。

溫醫師:嗯嗯(溫醫師點頭)。

患者:大概百分之九十九。

(溫醫師比讚)

患者:對。

溫醫師:恭喜。

患者:所以有三個方向,第一個眼睛原本是卡卡的。

溫醫師:哦。

患者:有那個(患者比眼頭位置)針刺到一樣。

溫醫師:異物感?

患者:對,比異物感還…那時候打電腦打十分鐘就會流眼淚。

溫醫師:哎唷。

患者:現在打三十分鐘也不會,

溫醫師:是。

患者:就OK了。第二個以前每天早上起來,第一個揉眼睛、第二個揉這裡(左人中與下巴附近)。

溫醫師:哦哦哦(溫醫師點頭)。

患者:讓它這個…

溫醫師:正一點?

患者:比較放鬆。

溫醫師:嗯放鬆。

患者:這些現在都不用了。

溫醫師:嗯嗯嗯哼。

患者:第三個就是現在可以大吃、吹口哨了,所以感覺身體的重要,真的是,不是金錢可以比的。

溫醫師:哎呀。

患者:所以這個溫醫師的價值,這讓我們感受到,只有兩個字叫感恩,謝謝。

(溫醫師笑)

患者:我會多推廣。

溫醫師:好。

患者:給那個有緣人,看醫師要醫師緣啦,說實在的。

溫醫師:是是是。

患者:我是很偶然的機會上網查到的,我是求助無門了啦。

溫醫師:嗯嗯嗯嗯。

患者:因為其他的針灸,我扎了一年了。

溫醫師:哎呀是。

患者:如果早來就好了。

溫醫師:是啊。

患者:浪費了兩年時間,也在三總,西醫只是給你吃個那個…那個B群。

溫醫師:嗯嗯嗯。

患者:然後做復健,照什麼雷射光、電療,兩年,是有進步,但是西醫醫師只有跟我講一句話,你就到此為止了。

溫醫師:哇。

患者:好與不好,外表看不出來,內心裡你自己去感受。

(溫醫師笑)

患者:不會再好了,那我就是不相信嘛,世間上怎麼可能,所以遇到溫醫師,是我這一生最大的榮幸。

(溫醫師與患者擊掌)

患者:真的謝謝謝謝。

溫醫師:這個…

患者:感恩。   

 

 

arrow
arrow

    中醫好神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