病症:左青光眼 

青光眼 溫崇凱中醫針灸.jpg 左眼青光眼六年,眼壓偏高,視力有5分之4看不    針灸後左眼可看見光線且眼壓度數降

患者:(台)啊…左眼本來去看台大ㄟ青光眼,ㄟ…就有名的醫師,五六年,啊…他跟我說這沒救了,啊…只有點眼藥水都沒效了,啊…我這個機緣來看溫博士這,啊…針灸十幾次就…左眼就很舒服,啊…有看得到了,有看到光線,我自己右眼矇起來、遮起來(患者右手遮住右眼),我就感覺到左眼很好ㄟ。

溫醫師:(台)本來看不到對吧?

患者:(台)嘿對對對。

溫醫師:(台)六年前就是青光眼,感到漲漲的?

患者:(台)對對對嘿。

溫醫師:(台)都是黑的,然後就開始有光線?

患者:嗯嗯嗯。

溫醫師:(台)齁,有看到的程度?

患者:(台)對。

溫醫師:(台)啊眼壓你不是說?

患者:(台)我眼壓之前量都25度、21度,我今天去量17度、18度。

溫醫師:(台)啊你不曾不曾?

患者:(台)沒有。

溫醫師:從來沒有齁。

患者:(台)嘿沒有。

溫醫師:(台)啊以前沒有?

患者:(台)嘿對對對。

溫醫師:(台)恭喜啊,越來越好。

患者:好,謝謝。

溫醫師:好好好。

患者:謝謝溫博士。

arrow
arrow

    中醫好神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