恐慌針灸溫崇凱中醫師1.jpg

病症:半年恐慌很想死,焦慮、驚恐 不想活、抑鬱、失眠、頭痛、吸不到氣快死掉  ;針灸10次,呼吸、睡眠、頭痛與情緒(焦慮、恐慌、抑鬱症)全面改善!

患者:你好,因為我是在…我已經扎針第十次了。

溫醫師:嗯。

患者:已經已經改善了,我的焦慮、恐慌、抑鬱症、還有睡眠,我都有改善,總之現在我的心情非常好,在沒有扎針之前,我真的是快變成神經病了,真的是神經病了那樣子,現在…

溫醫師:多久?那樣子多久?

患者:十天前,阿就是說快變成神經病、憂鬱症這樣子,已經嚴重到那個地步了,之前的時候齁,我這隻耳朵,每天就是都會聽到那個電鋸的聲音(患者模仿電鋸聲),現在已經沒有了,頭痛也沒有了,扎針第一次就改善了我的頭痛,我的頭痛已經沒有了,完全沒有了,以前要吃兩顆很加強的安眠藥,都只能睡兩個小時。

溫醫師:嗯嗯嗯。

患者:但是我現在吃半顆,我都可以睡這樣子。

溫醫師:哦。

患者:雖然是會醒,但是也睡得著。

溫醫師:非常好。

患者:好,睡眠有改善,非常的棒,非常謝謝溫醫師。

溫醫師:好,你說你那個樣子有多久了?

患者:那種情況…已經有三年時間了。

溫醫師:三年。

患者:三年之前有比較輕微。

溫醫師:哇。

患者:在扎針之前那時來是最嚴重了。

溫醫師:哇。

患者:嚴重到爆、破表了,已經走了…

溫醫師:都已經不曉得怎麼辦了。

患者:真的是快不行了,快不行了。

溫醫師:快不行了。

患者:因為我的精神這樣子,沒辦法去集中,沒辦法,我做什麼事情,好像是另外一個人,我沒辦法跟人家交談,像溫醫師、像我跟你聊天的,像現在跟你講話的時候,我的思維已經飄到別的地方去了,已經嚴重到那個地步了,我沒辦法控制自己呀,我沒辦法控制。

溫醫師:哦。

患者:現在從扎針第…今天第11次了嗎齁?

溫醫師:對。

患者:扎到10次了,已經改善很多很多。

溫醫師:唉呀恭喜恭喜。

患者:很開心,我就發現我現在是正常人。

溫醫師:(溫醫師笑)對對對。

患者:之前我都覺得我現在不正常,很像神經病一樣。

溫醫師:All rightall right好好好。

患者:像我的那個…特別是心臟,平常都呼吸不過來。

溫醫師:嗯嗯嗯。

患者:已經改善、已經全好了。

溫醫師:對。

患者:現在最主要,就是只差睡眠,再改善一點,還有就是胃食道逆流,只有這兩樣,希望溫醫師幫我繼續。

溫醫師:你這個就是自律…典型的自律神經失調。

患者:失調。

溫醫師:我用我們的針齁,幫你把這個自律神經做調節,它是全方位的改善。

患者:沒想過效果那麼好,這三年之中我跑了大醫院、跑了好幾家。

溫醫師:哇。

患者:是吃藥,越吃越嚴重的,越吃越嚴重,吃到最後醫師就踢皮球了,不跟我開藥了。

溫醫師:嗯嗯嗯。

患者:到處踢、到處踢。

溫醫師:嗯嗯嗯。

患者:最後我才是(嘆氣)抱著試試看的那個心、心態來找溫醫師,結果第一針下去,我的頭就不痛了,我真的沒痛了現在。

溫醫師:對,太好了。

患者:以前是天天頭痛,我天天頭痛的,痛到我這樣子…齁…都快炸掉了那樣子。

溫醫師:真的。

患者:第一次我到這邊來的時候,我都想去撞您的牆。

溫醫師:齁齁齁。

患者:痛到那個滋味,那個副院長很耐心的問我怎麼、怎麼樣,我說我頭痛,頭痛得想撞牆,她就看見我講話怎麼有氣無力的。

溫醫師:嗯嗯嗯。

患者:剛才,那個院長看到我說,哇!你兩眼發光了。

溫醫師:啊對啦對啦。

患者:說我兩眼發光(患者笑)說我兩眼發光,她說我好開心,真的好開心。

溫醫師:真的很開心齁?

患者:嗯有改善。

溫醫師:好,讚。

患者:改善很多。

溫醫師:好,恭喜,繼續努力。

患者:謝謝、謝謝,謝謝溫醫師。

 

arrow
arrow

    中醫好神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