坐骨神經痛 針灸 溫崇凱中醫.jpg患者:"我這個問題,我醫了將近十年,沒有…沒有醫好,什麼東西都醫過了,天上爬的地上…天上飛的地上爬的,都吃過了,都沒有效..我714號要開刀,那76號來找醫師..."    

病史:坐骨神經痛,從上海/振興/國泰/聯合/長庚,四間醫院都認為是頸椎C34造成,四家醫院都建議手術。已預計安排長庚住院開刀,希望來找溫醫師是最後一次機會可以免開刀

從右髖骨到膝蓋到腳踝像S閃電麻+睡覺會麻到醒(需起來走)+左肩頸很緊/頸椎S+左手臂麻。

成果:埋線兩個療程(20次針灸+8次埋線)後,坐骨神經痛好9成且不用開刀。  

 

患者:長庚醫院。

溫醫師:對對對。

患者:我714號要開刀,那結果76號來找醫師。

溫醫師:對。

患者:因為我這個是坐骨神經痛,我頸椎的四五六,兩個椎間盤要拿掉,就五十四萬。

溫醫師:喔。

患者:錢是另外一回事啦…重點就是我這個問題,我醫了將近十年,沒有…沒有醫好,什麼東西都醫過了,天上爬的地上…天上飛的地上爬的,都吃過了,都沒有效。大陸那邊幾十萬的人頭出來救,真的,我公司在上海嘛…

溫醫師:嗯。

患者:那之後回來的時候,就是76號,朋友跟我講說有個針灸醫師很厲害, 掛號掛不到。結果那一天就找他掛號,76號就來…跟醫生講,醫生跟我講說,

我這關沒過再說。那今天就快…過了一個年了…我覺得我都快好了…我覺得醫生很厲害。看啊…有醫生看到沒有醫生啦…

溫醫師:有跟你打過關了?

患者:對。

溫醫師:我們總共醫幾次?

患者:我是…我做兩個療程嘛,今天最後一個。

溫醫師:二十次而已嗎?

患者:對,但中間我有一段時間,我回上海了。

溫醫師:對對…回上海…那真的很快。

患者:對,很厲害。

溫醫師:恭喜恭喜。

患者:現在不是完全好,但就是說已經好百分之九十。

溫醫師:對對對。

患者:九十多以上,以前從來沒有的感覺。以前這種天氣,我沒有辦法走路。

溫醫師:唉唷。

患者:因為我一隻…條…一隻腿會凍住在地上,邁不出去。

溫醫師:哇。

患者:太冷了。現在不會,現在都能跑了。

溫醫師:恭喜恭喜。

患者:對對對。

溫醫師:很好。

患者:醫生厲害,太厲害了。

溫醫師:好好好。

患者:謝謝溫醫師。

患者將原本預計開刀的住院同意書贈送給溫醫師作紀念,感謝溫醫師讓他不用經歷手術。

arrow
arrow

    中醫好神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