氣喘溫崇凱中醫針灸.jpg病症:氣喘針灸四次後,不用再吸氣喘的類固醇藥物(氣管擴張劑)

患者:我這個氣喘大概從我生小孩,我小孩子氣喘早產的,那所以小孩跟我都有氣喘,那時………

醫師:是生產後才有對不對?

患者:生產後才有的,我本來是沒有氣喘,那之後我大概吃了六年的類固醇,就是吸類固醇的藥,因為我的氣喘不是一直一直氣喘,是一直咳嗽,咳到吐

醫師:過敏性

患者:對,所以我一直咳一直咳,之後我來這邊大概2個療程,第二個療程我還沒有,第一個療程我還沒跟你講我氣喘,我是為了我的手痛來的,之後我這次大概針了這幾次之後,我就馬上不用用類固醇,對,就不需要用那個藥。

醫師:恩,大概扎了幾次,你印象?

患者:恩,三、四次,

醫師:三、四次喔?

患者:對,

醫師:然後到現在……

患者:因為我中間有間斷,所以我很感謝溫醫師幫我把氣喘治好。

醫師:喔!就一直就很穩定喔?

患者:恩,現在還就是繼續努力。

醫師:好好好。

arrow
arrow

    中醫好神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