病症:殘尿久候+小便完陰道刺痛感,針灸第2次都沒再痛+排尿順暢。

患者:喔,我就是尿尿的時候,早晨起來可能我會坐著時間比較久,就是感覺會尿不乾淨,就是我尿完第一泡尿我還要坐著,坐著以後差不多兩分鐘,然後還會感覺還有尿液,,然後就還會再尿出來,但是我褲子如果穿起來,早晨比較不痛,但是是晚上的時候比較會痛,就是我尿尿了,我要睡覺我尿尿,褲子穿起來我躺在床上,那個感覺就開始刺,對,就開始刺就這樣子,刺的……………..

醫師:這樣多久?

患者:多久?喔一年多有了喔,快兩年有,快兩年有對對,然後我也有我其實中藥西藥都有吃啦。

醫師:阿就都沒有辦法?

患者:嗯對,有吃有效,沒吃就沒有了,但是你在吃的當中,它也是會有,只是那個頻率沒有那麼密集這樣。

醫師:那我們針了幾次?

患者:第二次吧!

醫師:然後咧,現在?

患者:現在就可以整泡尿,也沒有再痛。

醫師:喔!好好好。

患者:很厲害。

醫師:哈哈哈。

arrow
arrow

    中醫好神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