耳中風  1溫崇凱中醫師針灸.jpg突發性耳聾/ 耳中風:針灸5次好9成

溫醫師:你這個耳朵怎麼樣,你說一下?

患者:非常感謝溫醫師,真的是神醫!因為我自己在上禮拜六,就忽然一耳,突然聽不到,啊!當然我自己的心情跟壓力是頗大,然後後來朋友跟我分享是耳中風的現象,那我驚覺之後趕快去西醫診所馬上去做檢查,然後隔天直接做了那個聽力的測試,發現真的聽不到!那結果我就趕快請他幫我轉診到大醫院,可是我相信中醫,還有我就不相信西醫...

然後我就網路搜尋遇到溫醫師,那我就發現他有耳中風好的案例,我就很有信心!那可是我並不瞭解他,也沒有熟人,那剛好姐姐有一個朋友是眼睛在這邊治療好的,那我覺得信心就更增加!但是我還是不認識溫醫師,後來治療的時候,我就現場跟溫醫師講:我今天是嘗試看看,因為我已經掛、轉診要到振興醫院,可能不行,我就去住院治療了。

其實我當天是心情很沮喪,我行李箱都準備好,住院的東西我都準備好,就是要去住院了,結果第一針扎下去,我就很有感,然後溫醫師跟我講說:如果你那麼早發現我,是你有福報,那我們來10次一個療程,看看你會見證到一個奇跡。那我第2天我又測,效果更好!

我就覺得應該不用10次啊!如果溫醫師六、日沒有休息,我覺得5次就會好了,結果真的第5次就是今天,我去做了聽力的測試,基本上9成或95以上兩邊的聽力,其實差異已經非常小。

(溫醫師比讚)

患者:非常感謝溫醫師,真的是神醫!

溫醫師:哎呀,太恭喜你了齁。

患者:謝謝。

arrow
arrow

    中醫好神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