腿痛 溫崇凱中醫針灸.jpg腿痛拿拐杖不能走,一動就劇痛,針灸後可以轉圈圈。  病症:左腿痛、飛蚊症、右板機指、盜汗 。針灸後左腳走路順、眼睛明亮、板機指可伸直、已無盜汗。

患者:溫醫師我非常感謝你。

溫醫師:是。

患者:好,我一直等到你從美國回來,219號。

溫醫師:哦對。

患者:來掛你的診。

溫醫師:對。

患者:我剛來的時候是拿兩支拐杖進來的…

溫醫師:嗯。

患者:我的腳都不能動,一動就痛到不行,而且我不僅僅只有腳的毛病,我來這邊跟副院長interview以後。她、你們跟病人的診斷,是全身的診斷,我覺得非常的有價值。因為你是要我們全能都是一個很健康的人,不是只有現在這一部分,所以這一點我非常的感恩,我相信沒有一個醫師,像溫醫師這麼的仁慈、這麼的厚愛。

溫醫師:哦哦。

患者:對,非常的好,然後我眼睛有飛蚊症,因為我今年已經77了齁,我眼睛有飛蚊症、耳朵也重聽、我也有暈眩過、也盜汗,因為問題非常的多,實在是沒有辦法解決的問題,結果碰到了溫醫師,你一項一項的幫我的檢查、幫我治療,我現在眼睛越看越亮…

溫醫師:對。

患者:而且我有眼屎出來,我很相信這個是在清垃圾…

溫醫師:嗯。

患者:把我的垃圾清出來,是讓我的眼睛更明亮,所以我非常的開心、非常的喜樂,能夠碰到這樣的神醫,用這樣的神針來治療我,非常的感恩。

溫醫師:盜汗呢?

患者:盜汗也好了。

溫醫師:哦。

患者:板機手…

溫醫師:哦對,板機手。

患者:我之前去做微創…

溫醫師:哦!

患者:我之前來的時候,手還沒有辦法伸直。

溫醫師:嗯嗯嗯。

患者:也是經過溫醫師給我針灸,現在我的板機手都沒問題了。

溫醫師:哦,太好了,是右手嗎齁?

患者:實在很感恩,也很幸運碰到你。

溫醫師:那腳呢?

患者:腳都好了,腳現在幾乎都好了。

溫醫師:對。

患者:我本來這個腳,能動都不能動的。

溫醫師:來我們走走看。

患者:現在沒問題。

溫醫師:本來還要拿拐杖,都不能走,哇!

患者:現在都沒問題了,也可以繞圈圈。

(溫醫師與患者笑)

患者:沒問題,非常的好。

溫醫師:好哦恭喜。

患者:所以真的是很開心,也很謝謝你。

溫醫師:好。

患者:好好幫我整全身都治療,謝謝。

溫醫師:好恭喜。

患者:謝謝你,感恩,謝謝謝謝。

arrow
arrow

    中醫好神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