見證人: 裝潢業 魏碧山   病  症: 下半身閃電般疼痛於地上打滾  就診資訊來源:蘆洲舊患者
 

   民國97年9月25日,我從事裝潢業,某天在工作中突然下半身如閃電般快速的疼痛感,非常的痛,甚至在地上打滾。想要起身也沒辦法,即便用盡全身的力氣,仍舊無法起身,疼痛時間長達二個小時。 

    之後在朋友攙扶之下來到位於蘆洲的慈德中醫診所,因為當下非常疼痛而內心十萬火急下,直接請教溫崇凱院長是否有把握醫治,不然想要直接送急診。但經院長診斷之後以堅定的口吻告訴我們,一星期,病情一定會好轉,而當下診療針灸結束我就已經有強烈的感覺。 

    剛開始我因為初次的診療所帶來病情的控制,所以很想要天天來溫院長這報到,但第二次複診時院長也告知我只需一星期來三~四次就好,而持續半年我的狀況已經痊癒。往後來慈德複診就順便來調養我的身體,這些就是我的治療經驗分享。

     過程中我從半信半疑到痊癒的感覺是相當不可思議的,竟然有這樣神奇的效果!如果不是我的親身體驗,我也不可置信。本人心存感激願當見證人。                       

 

見證人  魏碧山99.02.1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中醫好神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