蔡煌林  見證人: 蔡煌林 國道公路警察局人事主任  病  症: 糖尿病、高血壓  就診資訊來源:溫醫師為國道警察局中醫顧問

由於家族帶有糖尿病及高血壓的遺傳基因,加上自身忙碌於工作,缺乏運動,疏於養成良好飲食習慣、規律生活作息,在工作壓力、遺傳等雙重因子下,終究導致了糖尿病的爆發,並併發高血壓。發病之後,整個人說話提不起氣,氣色也不佳、黯淡無光,尋求西醫的協助卻不見病情好轉,藥量也逐漸加重。

    直至遇到了溫院長崇凱醫師,親切且專業的診療態度,透過頭皮針灸及耳針灸治療,不僅血糖獲得控制,藥量也從原本的4顆降至半顆,高血壓亦獲得控制,說起話來不再感到無力,氣色也紅潤許多,病情顯著好轉,在此,非常感謝健康遇到貴人—溫院長崇凱醫師。
    現在的我,固定回診治療,並搭配適當的運動、清淡的飲食、規律的作息,精神、體力足以應付日常活動所需及各種工作挑戰,亦體會到針灸之神奇療效,讓我重新看到生命的契機無論是現正為糖尿病所苦的病友們,或是潛藏有發病危機的高危險族群朋友們,在此,誠心地向您推薦溫院長崇凱醫師,相信透過他的診治,可以使您的病情獲得改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中醫好神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